吸麻的拉Loie

分享喜欢的音乐、剧、电影🎬

美剧《Vida》(真我人生)已出两季 Starz出品

最近剧荒无聊没啥可看的 偶然发现一部拉丁裔题材美剧偏喜剧 诙谐中带些温情 真实不作挺有看头的 

故事围绕两个墨西哥裔美籍姐妹👭展开的,姐姐Emma高冷女神 独立自主 责任感强以事业为主的女强人,与母亲有些分歧,而妹妹是个乐天派,漂亮可爱有些浪荡的派对女孩有点绿茶😂不够成熟不太聪明的亚子,可是还是善良有爱的宝宝~这俩姐妹的人设真的都莫名讨我喜欢💕尤其看剧的时候

两人原本大不相同还很疏离但却因为母亲的离世而不得不重回家乡儿时生活的墨西哥街区,可想而知在被美国文化熏陶后的俩人回到故土是个什么迥异状况,两人参加母亲葬礼共同处理母亲留下的遗嘱继承和家族产业,其中还要和自己母亲的妻子打交道以及家族楼下的大楼和母亲的酒吧,在发现了一大堆债务问题和真相之后俩姐妹共同想办法改善酒吧经营,还包括创业、还债处理个人情感问题,剧情节奏很好不拖拉,内容很吸引我本人很喜欢的设定

其中还了解了有关墨西哥的生活文化,包括来自美国与墨西哥不同文化的冲突,发觉真正的自我,还有关于同性恋(姐姐是LGBT🏳️‍🌈)

这部剧给我的感觉就是真实的人生就如vida一词的含义,接受每个人的不完美活出真我,有失败挫折的生活,糟糕的人际关系,家人的矛盾和真正的爱,经历低谷但生活还要继续,如何把vida酒吧经营好……写实有意义

剧里也有一些尺度哦😂,还有搞笑有趣的部分以及小感动的地方,两位主角姐妹气质颜值演技都有,期待第三季❤️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