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麻的拉Loie

分享喜欢的音乐、剧、电影🎬

Stranger Things Season 3🎈🎈🎈

《怪奇物语》第三季破纪录 播出四天超过4070万人观看,成为Netflix前四天观看人数最多的剧,网飞最受欢迎原创剧集前三,我想说可以啊不愧是我追了四年的剧🎉🎉🎉

在美国独立日假期当天一次性8集全部放出,也契合了海报的烟火,暑假档解暑神剧,准备好来接受我这一波安利吧~

第三季还是延续前两季的80年代背景,致敬加入了许多经典元素,例如星庭影院播放的《回到未来》,还有一些镜头都有《终结者》《异形》等熟悉的影子,不能少的就是bgm八十年代金曲,听觉视觉的双重享受        镜头转换得依旧自然和谐,摄影和画面感都很不错,爱死美式复古风格,小镇的星庭大商场,街道两旁的汽车,冰淇凌和服装店,电影院和游乐场🎡仿佛置身在那个时代,霍金斯小镇美丽的夕阳,高地美景,炎热躁动的夏天又加入了青春荷尔蒙的气息没错Mike&小11🤩这对真的看着看着就感叹青春的美好

这次故事选择了多线叙事方式,觉得这点很适合多人主角们叙述情节发展,分成清晰明了的几条线,调查组,探险组、成年组、少年组而最后汇合到一起决战打怪,每条线都有不同的地方,在各自的道路上不断演进步步逼进真相

还加入了新的角色以及每个人都很有趣,人物性格鲜明都很出彩,加入了很多搞笑有意思的情节,让你愉快轻松地接受未知的挑战,整体节奏也很轻快不拖拉🥳

其中在与里世界的怪物斗智斗勇中也不乏一些温暖治愈的片段,最让我惊喜哭笑不得的就是在最后紧要关头要关闭大门破解密码时,Dustin与Susie唱着Never ending story~哈哈哈逗死了(这也意味着第三季未完结)

而我们怪奇永恒的主题关于友谊,随着小卡司们的成长带来的烦恼更加地深入地开展,懵懂的恋情演变到后知后觉的爱情,最后大家的分别也是少年迈向成长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让我泪目的有两个部分比利的觉醒和霍普老爹的那封信,对11满满的父爱啊【人生不断向前,不管你喜不喜欢。有时候是悲伤、痛苦的,有时是惊喜、快乐的。继续长大吧孩子,别让我拦着你。如果生活伤害了你,因为那是一定会的,记住那种痛,痛苦是好事,意味着你走出了洞穴…】跟着11一起泪目感动❤️

总体就是依旧喜欢stranger things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