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麻的拉Loie

分享喜欢的音乐、剧、电影🎬
Just The Same - Bruno Major

Just The Same——Bruno Major

“I would love you just the same”

我们每个人都是独立存在于世间的个体

“我爱你 你是自由的” 这是所有亲密关系最终的理想归宿

我爱你,但你是自由的,深情而不纠缠

我喜欢你,无关风月

我愿你好,即使后来你与我全然无关或是从未有关


新年了啊🧨 祝愿大家平安喜乐 万事胜意♥️

希望每个人都会遇到爱你,选择给予你支持、尊重和陪伴

支持你为自己做的所有选择 尊重你成为自己本来的样子

陪伴你走过人生的一段旅程的那个人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