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麻的拉Loie

分享喜欢的音乐、剧、电影🎬
Chateau (Acoustic) - Angus & Julia Stone

I don't mind if you wanna go anywhere

我不介意你去任何地方

I'll take you there

我会带你去

I can go if you wanna go anywhere I'll take you there…

如果你想任何地方我都可以去  我会带你去……

Don't go wasting your time

活在当下

Don‘t be scared of what you don't already know

无惧未来❤️❤️❤️

前奏就很有感觉 然后开口跪 看了歌词就更爱了 渐入佳境 一种自由不羁涌上来了 喜欢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感觉Angus&Julia Stone——澳洲流行民谣兄妹组合👫

乐队的名字就是俩人名字相加 简单直白

2005年成团 凭借不凡脱俗的当代原声文艺风格 在澳洲的AEIA Music Awards中六项大奖提名中获取提名 目前已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流行乐团之一🎈

两人嗓音都各具特点,姐姐Julia有着温柔纯净的梦幻嗓音清新不失俏皮,像小女孩般天真可爱呢喃唱腔,跳跃感极强 弟弟Angus呢,嗓音细腻富有磁性,柔和中带着一丝沙哑和随意,温暖感性 他们的音乐总是轻快流畅 充满想象力 每一首的可听性都很高 又发现一对宝藏姐弟~

两人的才华也是相当不错 作词作曲样样都会 Chateau这首原创我就超级喜欢的😆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