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麻的拉Loie

分享喜欢的音乐、剧、电影🎬

❤️Anne with an E❤️

第三季第五集啊啊啊啊!!!我的天呐超级可爱满足的一集呀~

我的shirbert呀 甜死了 Anne和Gilbert一起跳舞那段真的又甜又苏啊啊啊啊 这俩人笑的呀哈哈哈哈😂

Diana和Jerry这对也不错诶,喜欢喜欢,不知道后面会不会虐

Ruby说的那句“How I love being a woman!”感动❤️好想说几个女孩子都好棒啊啊啊啊!在草场围在篝火旁举行仪式 神圣而喜悦 宣布了作为女性独立而自爱的誓言

还有Bash给Mary写的讣告 感人温馨 让我感觉到了这季社区的力量带给大家的温暖 埃文利小镇一个被称为家的地方❤️

这部剧对我来说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 带给我很大很深的感受 总是在不经意间被治愈😭  好喜欢绿山墙这个美好的地方啊




评论(7)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